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iffany ·LOLI样女王~

fall into the beautiful guilty love

 
 
 

日志

 
 
关于我

我很喜欢狗捏~但是大家都说我像只猫...orz 也好,女生像猫挺不错,我喜欢大家这么说我 那就让我背负这不伦之恋吧.....猫和狗谁说不能相容

网易考拉推荐

大侦探福尔摩斯 要多有爱就多有爱~  

2010-02-24 13:16:05|  分类: 猫是腐化的生物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嘛嘛~ 福尔摩斯一直是我的爱啦,看到他出新电影我很激动啊!!

那破影院迟迟不上映,还放一堆广告诱惑我,我只好自己下载去了- -

我只能说这部东东太好了!完全符合我心中夏洛克的形象啊!!!

那么的不羁,有点颓废,一有案件就有激情~

可是有几个人都说不好,于是跟他们吵了起来!MD,这些人有没看原版小说啊!

真是气死我了,害我有种冲动去写篇文章,把剧情的细节跟小说一一对应!!

可是,又觉得这真是个庞大的工程啊,于是一直忽略着....Orz

作为一个(伪)腐女,看第二遍的时候,当然开始YY啦~~~

福尔摩斯和华生可是生死之交的绝配呢!!

最近刚好看到那么一篇文,大致上和我想的差不多,虽然在细节上有点错误...囧

大家凑合着看吧。


转自:天堂电影小组 de yy坐舟摇船 同学

第二遍看完《大侦探福尔摩斯》,发现了很多有意思的小细节。福尔摩斯与华生的暧昧一目了然啦。

 

片子一开始就正大光明地进入了两人调情世界~华生帮着福尔摩斯解决了一个坏蛋之后,作深情状对望,接着齐刷刷摘了帽子坳出史密斯夫妇的造型~看这架势就是夫妻拍档并肩作战的戏码(看来导演导史密斯夫妇上瘾了~)

 

大侦探福尔摩斯 要多有爱就多有爱~ - 爱上狗的猫 - Tiffany ·LOLI样女王~

 

抓住黑暗公爵(本人取的名字)之后,福尔摩斯有些失魂落魄。黑暗,肮脏,满地杂物,墙上千疮百孔,福尔摩斯无比颓废地蜷缩在终日不见阳光的屋子里。原来是因为华生要结婚啦,准备离开与福尔摩斯曾经居住的小屋,并且华生说明这次是与福尔摩斯一起办的最后一个案子。那福尔摩斯当然失落啦。你小子不跟我办案也就算了,竟然要跑去结婚,我哪里不好了。殊不知福尔摩斯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对婚姻不甚看重,亦不受社会约束,我行我素,然而华生稳重,老实,是个注重成家立业和社会名声的人。谁要跟你这老家伙过着无名无分的日子。

 

大侦探福尔摩斯 要多有爱就多有爱~ - 爱上狗的猫 - Tiffany ·LOLI样女王~

华生劝福尔摩斯别窝在家里,出去走走,福尔摩斯不肯,说“there’s nothing interesting for me outside, at all”,言外之意就是没有你在,我对外面一切都不感兴趣~华生于是邀请他一起晚餐,福那个答应地快啊,眼睛放光了,人也一下子神气了,好像冷落许久的妃子被告知今晚侍寝~谁知竟是去见华生的未婚妻。福尔摩斯那个憋气啊,受了欺骗,明明被告知侍寝,却是去为真正的主子端茶递水,看着他俩逍遥快活。华生冲着他大喊了一句:“you’re meeting her, holmes”很有可能是华生曾多次希望福尔摩斯去见见他的未婚妻,但福尔摩斯始终不同意。于是华生才出此下策,骗得福尔摩斯一起去吃饭呐。老家伙啊,你该面对现实了。

 

然后福尔摩斯很反常地早早就到了餐厅。这个是当然的嘛,革命经验告诉我们,占据有利地形容易取得胜利嘛哈哈。福尔摩斯表面称赞华生的未婚妻玛丽如何美丽,却暗自盘算如何趁此机会戏耍一下她。华生入座后皱着眉头看着福尔摩斯,不是看他的脸,而是盯着他的衣服看了很久。为什么呢?估计要么是觉得差异从没见着福尔摩斯穿的这么正式,不太适应。要么是觉得这件外套看着眼熟,莫非是自己的衣服?

 

玛丽询问福尔摩斯如何从细节推理,福尔摩斯借华生来展示,他趁机伸手去翻开华生的口袋,举动貌似很亲密嘛。华生本想阻止,原因是里面有他喜好赌博的证据。但是为什么没能阻止成呢?难道是福尔摩斯手太快了?不是滴。是华生不想在大庭广众之下与他身体接触,尤其对面还坐着未婚妻,这个三角关系,不一般的说。

 

之后玛丽坚持福尔摩斯来推理自己的身份,福尔摩斯可逮着机会啦,心里的醋坛子早就打翻了,于是狠狠地戏弄了玛丽。玛丽最终愤然离席,华生亦追随出去。留下受伤的福呆呆地吃着晚饭,满脑子都是华生失望的样子,食不知味了吧傻子。这下好了,自己为了逞一时之快可惹的华生生气了。哎呀怎么办呀怎么办。

 

大侦探福尔摩斯 要多有爱就多有爱~ - 爱上狗的猫 - Tiffany ·LOLI样女王~

 

于是他就跑去打黑拳,一方面是泄愤。个死华生,我在你心里到底排第几啊??难道多年以来吃在一起睡在一起的朋友竟然比不上一个认识没多久的女人!但是福尔摩斯可不是做错了事还无理取闹型的。他其实另有目的,他赚得的钱,分一部分给华生,好让他给未婚妻买戒指。情深至此啊~~ 

大侦探福尔摩斯 要多有爱就多有爱~ - 爱上狗的猫 - Tiffany ·LOLI样女王~

 

第二天福尔摩斯与华生一同去刑场见证黑暗公爵的绞刑。路上,福尔摩斯因为那天晚饭时羞辱了玛丽的事而感到歉意,不断讨好华生,先是很臭屁的介绍伦敦啥啥风景,然后是把昨晚的打黑拳嬴来的钱挂到华生名下,又是百依百顺地请他去看戏,华生都不为所动(这小子其实在装)。福尔摩斯实在没辙了,只得又使出他的小伎俩--吃华生豆腐--他一把抢了华生的小背心要擅作主张地扔了,华生不肯,然后两人又开始打情骂俏了,偶都快受不鸟了。华生气冲冲地抢了回来,然后--把它扔出了窗外!!接着超级闷骚地看了福尔摩斯一眼,莞尔一笑。估计福尔摩斯当时就被这束强大电波电的无法抗拒了吧,烽火戏诸侯只为博君笑。

 

紧接着,揭示两人攻受关系的台词来啦~鄙人虽然不是腐女,但是也有挖掘潜在攻受关系的嗜好~华生戏谑地称福尔摩斯"old cock",福尔摩斯立马回敬了一句"mother hen"……嗯很好很好。导演还要求他们演的表这么同性恋,问题是你给人家设置的台词怎么就这么gay呢。。

 

大侦探福尔摩斯 要多有爱就多有爱~ - 爱上狗的猫 - Tiffany ·LOLI样女王~

福尔摩斯认出棺材里的死尸是前女友艾琳托他找的那个红发矮子。他依着死尸戴的手表的线索找到了他家,福尔摩斯原来早就知道,却故意搞得来像偶然找到,还把功劳归于华生,不错嘛,可惜被华生识破了,华生心里对福尔摩斯的小技俩一定是又爱又恨吧哈哈。华生虽然聪明才智不如福尔摩斯,但人总有好胜心。福尔摩斯亦师亦友,使华生在推理方面也受到不少熏陶,总想着有一天也凭着自己的才智来获取线索,这点小心思福尔摩斯肯定知道啊,所以故意导了这场戏(也算是想讨好华生?)。

 

那个算命大妈,偶感觉像是福尔摩斯早就买通好的,两个人一唱一和地想让华生对婚姻生活产生恐惧,最终乖乖地回到自己身边,结果又没得逞。

 

福尔摩斯要继续去找线索,而华生却得去见玛丽的家人,但其实他的一颗心都系在福尔摩斯身上了。一边是理智告诉他要与玛丽的父母喝茶,另一边是汹涌而来的情感叫他去与福尔摩斯同生共死,最后还是情感战胜理智,华生一脚把门踹开,踹得福尔摩斯的心怦怦直跳,好搭档又开始并肩作战了!啦啦了啦。在码头华生飞身扑去相救福尔摩斯差点连命都搭上了,看得偶很感动的说呢。

 

大侦探福尔摩斯 要多有爱就多有爱~ - 爱上狗的猫 - Tiffany ·LOLI样女王~

被捕后导演又安排两人在狱中上演了打情骂俏的场景,话说他们不脸红咱们也得脸红啊。福尔摩斯在华生肩上枕了一夜呐,华生当然为了给他当枕头就一夜头没合眼,还嘴硬说自己是因为看笔记才不睡觉。然后因为没赶上和玛丽的父母喝茶而责怪福,或者与其说因为没赶上与玛丽的父母喝茶而责怪他,倒不如说是责怪福尔摩斯总是丢下他一个人而只身涉险。天知道,华生最最不愿意的事情就是福尔摩斯要丢下他自己跑去赶危危险险的活。你咋就不明白呢,没了你我怎么活呀。于是最最经典“你偷我衣服”的段子来啦。

华:你偷我衣服!

福:我以为我们可以换着穿。

生:你朝我的屋子放火!

福:是我们的屋子。

生:你还拿我的狗做实验!

福:是我们的狗。

生:你故意挑拨我和玛丽的关系!

福:哦,我懂了。你太累,需要休息。我哥在郊外有个庄园,我们正好可以去散散心~

生:我们?就算是散心也是我和玛丽一起!只有我和玛丽,我们拒绝...

福:什么?拒绝邀请我?我竟然得到你的邀请,才能去我自己兄弟的家里?你这不是无理取闹嘛...

生(被激怒了):你不是人!

福尔摩斯,我看无理取闹的人是你吧。你都枕着人家肩膀睡了一晚上了,占尽便宜,人家华生为了你都来不及去喝茶(怎么觉着很搞笑呢,打完架了还得去喝茶,真辛苦),你还要去惹恼华生,人家脾气再好也受不鸟你的臭嘴~

 

大侦探福尔摩斯 要多有爱就多有爱~ - 爱上狗的猫 - Tiffany ·LOLI样女王~

 

接下来,在猪肉加工厂,他们要解救被吊在切割机前的艾琳。福尔摩斯解下了华生的皮带,还说了句"don't get excited..." 这。。俺狂汗。。这当口还在调戏呐,再调戏得出人命啊。

 

华生被炸伤,福尔摩斯假扮医生去治他的伤。嘿嘿,你要表达关切之意就表达呗,干嘛还乔装啊。是想借疗伤之名吃华生豆腐吧~乔装又乔装的一点不像,那副饿狼扑羊的样子早被玛丽看穿了。玛丽告诉他华生说他甘愿为福尔摩斯负伤。福尔摩斯那个幸福感飙升啊,脸都别扭了,趁还没脸红赶紧的一溜烟~

 

华生第二天来找福尔摩斯,说他自己把弹片给取出来了,治疗他的医生水平太烂。福尔摩斯当场就尴尬了,一向口齿伶俐的他竟然吞吞吐吐了,原来是真情流露呀,说"well, i..i'm just...very glad that you're...um... with us"。哼哼,他心里说的肯定是"i'm just very glad that you're with me"~这一流露的华生也很尴尬,咳嗽掩饰。然后两个人就这么尴尬地坐着,一言不发,怎么也不顾忌人家艾琳还在旁边啦,嗯,艾琳估计已经石化了。

 

又一重要细节到来~福尔摩斯与华生,艾琳在一起开会的时候,那个呆呆的警察大张旗鼓的出现了要缉拿福尔摩斯,然后福尔摩斯让艾琳华生先逃,他说了句"ladies first",看出来了吧,不是lady first,而是ladies first。

 

案子结了,福尔摩斯把艾琳偷来的钻石当作礼物送给了华生和他的未婚妻,不容易,真不容易。为了华生的幸福,福尔摩斯自己却要忍受孤独~华生要搬走了,两人最后深情一望,偶猜想他们的心情并不很糟,因为他们知道这不是终点,案子未了,华生就逃不掉~

 

大侦探福尔摩斯 要多有爱就多有爱~ - 爱上狗的猫 - Tiffany ·LOLI样女王~

 

关于电影中的福尔摩斯与华生究竟是什么关系,可以确定的是,他们愿意为了彼此而付出生命,他们是世界上最能相互了解和包容的搭档。在不在一起,有没有所谓的名分又有什么关系呢?

  评论这张
 
阅读(403)| 评论(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