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iffany ·LOLI样女王~

fall into the beautiful guilty love

 
 
 

日志

 
 
关于我

我很喜欢狗捏~但是大家都说我像只猫...orz 也好,女生像猫挺不错,我喜欢大家这么说我 那就让我背负这不伦之恋吧.....猫和狗谁说不能相容

杭州 晒死我了!  

2009-07-11 14:29:41|  分类: 做猫就是要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绝对是抽风了才会想着去旅游的!

想着说以前都宅在家,没有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所以最近到处跑

但是,如今才发现过去自己是多么的英明!

啊~出去跑绝对是受罪,没什么比宅在家更美好的啦!

不仅环境舒适,还可以边看动漫边YY~~

 

啊!最讨厌坐火车了,尤其是放假,一堆白痴的小孩在上面吵得要死

最讨厌小孩了,绝对是恶魔的化身,无论做什么都可以用一句‘还小嘛’做借口

反正就是讨厌,害我一晚没睡,下了火车就变国宝了

要是去四川都不知道会不会被带到保护区....囧

幸好某带了一箱零食,一路上在吃....

 

去到杭州应该是去看风景的

但是我却在寻找女仆茶馆....囧

嘛~ 因为前段时间杭州还举行了女仆大赛的说

还以为那是个多么有爱的地方

结果顶着个那么大的太阳,好不容易看到闪闪发光的秋叶原招牌

急不可耐的奔过去

结果,不存在了,里头的女仆....

啊啊啊~ 网络真是骗人的东西,亏我看那些介绍看得那么激动

以后再也不去寻找女仆了

不过,最近从少年A那知道了香港有家女仆

周一和周末还有执事供应!!!!

多么振奋人心啊~

 

但是,毕竟去杭州还是要去去西湖的

嘛~酒店在离西湖挺近的地方

附近有条河坊街,貌似是旅游景点

保留着古建筑,倒是很有一番风味

不过,感觉和王府井挺像的

有很多丝绸店

所以奉命帮老妈买了睡衣和蚕丝被

当然都要都多买一套给自己罗~ 哇哈哈

很舒服啊!这两样东西可以说是最大的收获了

其实我一直在丝绸和真丝之间徘徊

母亲大人吩咐一定要真丝的

但是我到了店里发现明明丝绸比真丝手感好很多啊!

很滑很滑,爱不释手呢~

后来才知道,真丝有啥蛋白质还有一下乱七八糟的东东

反正就是对人体好,而且绝对不会过敏,皮肤还会变滑~

不过价钱差的还真远,一件丝绸睡衣20-30就ok

可是真丝的,一般般的都要100多,最好的要300多!

不过是件睡衣罢了....ORZ

唉~ 被子价格更不用说,上千那是一定的

 

然后滚到西湖,发现那地方是非一般的大

要是走完估计会死人

于是跑了几个景点,照了下相意思意思

那里的荷花的确很美

但是那里的船夫居然跟我们说这不过是30%

等到中旬全开了才叫美呢

说到船夫,给我们撑船那个真的很好笑

西湖是游不完的,只能选择坐船晃一个小圈

那船夫一直在跟我们吐槽,唱一些自己改编的歌

很好笑的,但是记不清了

而且不得不说他编的歌词挺好的,虽然很搞笑,但是很符合西湖

 

最后说下食物

都说杭州的菜很清淡

全是扯淡!

那里的菜又油又咸,吃完之后疯狂喝水

反正不好吃

还要先吃凉菜再吃热菜

那些凉菜甜的要死

很没爱....

唯一好吃的就是东坡肉

但是还没深圳做得好

太油了

 

嘛~总之就是累人,以后没啥事不去旅游了

 

回来的火车虽然又是一堆小孩

但是有个大叔很有爱

把他们逗得疯掉,晚上一个个累的睡的跟死猪一样

很喜欢看大叔跟一个叫米奇(其实是李奇,但是他妈叫他时有乡音,就很像米奇)的小孩玩

那两个真的是活宝

能让整个车厢的人都在笑,这种能力还真是强大啊!

还有个小孩叫玉洁,但是我一直听的是御姐...ORZ

把我囧到一定程度了

 

以上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