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iffany ·LOLI样女王~

fall into the beautiful guilty love

 
 
 

日志

 
 
关于我

我很喜欢狗捏~但是大家都说我像只猫...orz 也好,女生像猫挺不错,我喜欢大家这么说我 那就让我背负这不伦之恋吧.....猫和狗谁说不能相容

网易考拉推荐

嘛~ 一些F词的意义  

2009-02-07 13:10:34|  分类: 猫是腐化的生物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N天前发了2篇腐腐的文....orz

但其实里面有很多我不知道的词...囧(啊~我还是cj的!)

咳咳...

言归正传,其实,这篇东西是为了某家露露写的

既然要和我一起腐化,那么我就来发些对你有帮助的文吧!!(撒花~)

首先,说说些很基础的东东

 BL :boy's love的简称,就是男生与男生之间8CJ的感情

嘛~只说男的也不行,那就顺带提一下

GL:GIRL’S LOVE,女同性恋。

蕾丝:lesbine,女同性恋,简称女同,也称同好,拉拉。

H:来自日文“变态(HENTAI)”罗马拼音的第一个字母,通常指18禁的东东,与ML同义。嘛~ML都不知道我就无语了

激H:指H度很高,OOXX描述比起一般的H还要来得激烈火辣

攻:H时扮演男性的一方,也就是男同志中通称的一号,从曰本那传过来,现为BL界的专用名词

受:H时是扮演女性的一方,(注意是H时,不要想成伪娘那种了!)也就是男同志中通称的0号,从曰本那传过来,现为BL界的专用名词

BL game:以美男子为主人公,与围绕在他周围的数字男性角色共同进行的恋爱游戏,专门为了喜爱BL的女性们所设计的计算机游戏,通常以文字进行、以特定的选择来决定结局好坏的AVG为多,仅有少数属于角色扮演

其次,扯扯深入一点的专业词汇,对那两篇(还需要刷白来看的TAT)腐文有一些不懂名词的宅腐亲们注意啦!

年下攻:攻的年纪小于受,就叫年下攻。

年上攻:与上述相反,攻的年纪大于受,就叫年上攻。

女王受:受的个性就像女王一样高傲且充满优势,不得不让人臣服于其魅力之下,使得攻老是被吃得死死的。

下克上:下属为攻,上司为受,也就是地位较低的是攻,地位较高的是受,金丝雀皇帝一书即是下克上的典型。

立场倒换:意指攻受立场倒换,本该是XX的攻方到后来逆转而变成了OO的受(个人觉得,介锅有废话嫌疑…piao)

总受:在文中不管跟谁配,这个角色永远都是被XX的受方。 (伪娘,不用否认,你就是的~~ 你永远不可能反攻,死心吧~)

另外,ALL* 似乎也是某总受的意思哇

总攻:与上述相反,无论是和谁h,这个角色永远都是XX的攻方(像我们家神田君~)

强攻:个性非常强势的攻;

强受:与上述相反,个性很强悍的受。(汗,俺又废话了一把)

阳光受:个性十分活泼、健康、开朗类型的受哇

天然受:受的个性少了根筋,过度顿感的意思。(其实,我的理解是,天生的受,跟天然萌类比理解….orz)

诱受:主动诱惑攻来和自己H的受。 (嘛~我更赞成是一看到就让人想攻的类型~就像是7班的鲁鲁,以前红岭的小秀~  >///<)

咳咳…再那个一点…(18禁哦:未满18岁不得观赏)

SM:Sadism & Masochism,性虐待游戏,在H时给予苦痛而带来的快乐,S指的是虐待狂,M指的是被虐狂。可进一步引申为:Slave and Master,主子与奴才。指两人从事H行为时,有明显的主奴之别,在不危及人身安全的情况下,奴不得违抗主的任何命令。

鬼畜:在曰文中的意思是残酷无情,就像魔鬼畜生一样,也就是攻残忍地伤害受方的身体或是给予精神方面的虐待,例如踹他打他到流血都可算是鬼畜小说。

紧缚:H时将受的身体用绳子绑起来,使其不能乱动(越不能动越敏感吖,掩脸)

女王:女性主子被称为女王,性格一般比较高傲、残酷。女王的通常形象总是穿紧身衣、高跟鞋,手执皮鞭的。后引申为强势的女性。(喜欢拿鞭子SM的鬼畜是也~)

调教:顾名思义。在有H情节的小说中,调教不仅是从生理上,更从心理上,以摧残对方的自尊,使其完全臣服为目的。此类小说通常会被称为“调教系”。(么~不一定要摧残啦!!可以很温柔滴带领对方进入腐的境界啦!)

 

最后,某些…咳咳…比较有爱的东东的称呼:

先解释下耽美的意思~

耽美::出自日语,原意是指唯美主义,是几世纪前唯美主义的通称,后经台湾演绎,变成BL的代称了,专指女作家写/画给女读者看的小说或漫画。其实在日本,JUNE才是BL的代称。

当看到将文或图用词句或画笔描绘得极为美丽,到达了唯美的境界,就可以谁是耽美啦。

普通写法例句:他喝着冰凉的脾酒,却不小心从大开的嘴里流了些酒出来,他连忙伸出舌头舔了舔。

耽美写法例句:他喝着冰凉的澄色液体,却不小心从他半张的薄唇间溢出几丝残汁,他微吐出红舌意犹未尽地舔着。 (有腐的嫌疑……..orz)

同人:意指二次创作,也就是将有名作家的原作中之角色与剧情改写,编出属于自己的故事(注:同人创作并不限定于BL)

同人志:由作者自己出钱所出的书,而非经由出版社出版,通常透过自己的网站供读者订购,出货量与销售量都较商业出版社来得小得多。(感觉是腐化的东东,比同人要邪恶>m<)

商业志:与上述相反,由出版社所出的书或杂志,通称商业志

YAOI:整篇BL小说以H描述为主,没什么剧情,就叫做YAOI

坑:不道德的人挖的一种东西,简单来说就是未完结连载文。

清水:耽美BL里面没有H/SM等镜头,强调的兄弟情、朋友义之类的文。

雷:见到让自己受刺激的东西,下场一般是华丽丽被炸飞。

同人女:喜欢bl喜欢到没它就会缺氧而死的女性,通称同人女

腐女子:意思基本同上,为曰本名词,俺私下的理解是比上面那种更加腐败的生物(555,俺果然腐烂掉了~泪飞)

耽美狼:超喜欢耽美文学的女性,比同人女程度更进一步。

LOLI控:对罗莉有强烈偏好的变态叔叔,嘿嘿~ (LO LI:罗莉,幼女的意思。出自《LOLITA》中的洛丽塔,本意指12岁以下的小女孩,泛指天真可爱到白目的小女生。类似的幼男则被称为“正太”,出自《铁人28号》中的金田正太郎,最开始的正太是以穿西装短裤造型出现的哦。)

 

其实,最后这个不想写的,免得被人叫我腐女......orz

但是有不喜欢别人根本不理解的乱叫!偶萌的明明是有爱的东西啦,干嘛一定要往邪恶的方面扯啊!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1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