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Tiffany ·LOLI样女王~

fall into the beautiful guilty love

 
 
 

日志

 
 
关于我

我很喜欢狗捏~但是大家都说我像只猫...orz 也好,女生像猫挺不错,我喜欢大家这么说我 那就让我背负这不伦之恋吧.....猫和狗谁说不能相容

网易考拉推荐

偶的为"爱"大冒险!!!  

2008-08-22 18:15:08|  分类: 做猫就是要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话说,我最近的确不正常,整天干些很SB的事

昨天跑到高级中学去了

说是去看访,其实只是自己无聊过头吧

不过还真是悲哀吖,都找不到几个人陪

 

昨天除了麦穗,高级的都没出来.....

唉~ 尤其是卓

我打电话威逼利诱他时,他似乎有点快要生气了

我果然开玩笑开得太过火了吧

明知道卓其实挺腼腆的

 

哈~可是我这个白痴晚上居然还是混进高级去啦

跑到麦穗她们班去上晚自习

噢~~本来是想悄悄潜入的

可是,似乎还是引起了骚动.....

话说,不时有人告诉我现在的高中生对什么都见怪不怪了吗

居然都转过来看着偶

这不是在引老师注意么(巨汗)

不过,偶一直保持微笑(装镇定ing)

哦呵呵~那老师就被偶的纯真笑容征服了的说

啊哈~~她装作没看见

 

晚上,到麦穗宿舍睡

刚好她们有个人请假

偶就可以冒充啦!!!

还可以有床睡,真是太感动了

偶打算明天和她们一起上课

反正明天是最后一天,可以回家,不怕学校不放人

啊~ 还可以跑到卓班上去给他一个suprise~

可是啊,不知道是不是那次喝醉后天天处于昏睡状态

睡太多了,结果,偶整晚都很兴奋,睡不着

 

啊哈~早读是麦穗他们班主任

偶就在学校到处游荡

呃~ 我看到一大叔在骂一迟到的人

不少人投去可怜的目光

后来一个人都没了

应该说一个学生都没了

我还在到处晃悠

虽说,偶也想保持低调

可是,实在是太突兀了吧

那些迟到的老师都投来异样的目光

咳咳~偶是好孩子啦,只是没地方去而已~~

啊~话说,我当时似乎在一跳一跳地走...囧

哦呵呵~~应该没有吧

嗯,没有,一定偶的天真可爱吸引了他们的目光

唉~ 真是罪过啊

偶还是跑到厕所去照镜子好了

 

啊~早读快结束偶就跑到麦穗班上去了

她的班主任居然还在里面

似乎在训话的样子

长得就不像善类

偶就跑到隔壁班找fish去啦

某fish带着迷惑的眼光走出来(没带眼镜)

啊~偶看着她表情的变化真是太...太...搞笑啦

哈!!最后那吃惊的表情真赞吖

 

一二节课在麦穗班上历史

三四节本想跑到fish班上的

因为麦穗三四节那老师认人,会要她们轮着回答问题的说

结果,fish她们考试

话说,偶平时睡到中午才起

一天都不怎么觉得饿

今天居然饿到胃痛了

没敢告诉麦穗,怕她担心

但还是忍不住告诉她偶饿了

于是,历史课上,不时的偷吃一口

麦穗叫我拿上来吃

偶还是觉得做人要低调

 

哈~然后第二节下课就跑去找卓了

啊~偶刚到他班门口想看他在不在

偶面前那男的就朝里面喊:曹文卓,外面有一个女的找你!

(惊)他怎么知道我找他啊

偶第一次来耶~

偶还没找到卓的方位捏

不可能说看着卓眼睛发亮啊

忽略,忽略~~

哈~看着卓出来很期待能吓到他捏

结果,擦身而过,把一本书递给我后面的女生...囧

NND!!!虽然说我很矮,也不至于忽视到这个程度吧!!!

然后我就叫住他,终于看到他露出吃惊的表情(一闪而过)

我跟他说我是特地为了来看他所以来上课的

以后他来补课的期间我都回来

然后问他感不感动

他笑着点头说感动(虽然别人说他那笑容很无奈,但我不觉得,哈~偶觉得很好看哇)

我说你怎么都不吃惊啊(他马上露出吃惊的表情)

o(∩_∩)o...哈哈

他还夸我很厉害哟

 

结果就这样走回班上了

呃~我气结

唉~~然后走回麦穗她们身边才发现忘了问他下节课能不能收留偶

然后又走回去找他

其实我对他也没有那种意思啦

只是故意这么做想看他的表情啦

唉~上瘾了)0(。。。(我果然有很多恶趣味啊)

其实我已经打算走了

因为胃真的很痛,但还是想问问看

呵~他们那一个空位都没捏

 

偶一个人悲凉的回家去兮

偶以为我是太饿了,就到m记吃早餐

吃了还在痛...

唉~还是准备回家

真是“真系连个天都唔中意我”

那个叫做鹦鹉的台风向偶刮来(好吧,只是被他羽毛扫过)

一时间电闪雷鸣,雨点落下(还真有戏剧性)

偶吃力的撑开雨伞向车站走去

唉~真*!!那破风以为我那是降落伞什么的么

差点让我的双脚离开地面

呃~我就把那伞甩了

 

我真是全世界最不幸的美少女啊!!!

下车的时候雨势加大了的说

好,那我就干脆放开了的淋雨好了

滚他妈的胃痛,滚他妈的头痛~~XD

反正也习惯了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呃~偶刚闭上双眼一小会就有一束不小的树枝被刮落

往我腿上狠狠地抽了一下

#%%#^$#。。。幸好没抽脸上

不然铁定毁容了

啊哈~~我看到好多人的雨伞都被吹的翻过来了

于是我站在那傻笑了一会

 

话说,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走回家的

似乎绕远路了

淋得和落水狗一样

哈~在某银行门口照了一下镜子

还真有“野性美”啊~我那头发

唉~就快走到家的时候

突然胃猛烈的抽痛

偶就蹲了下来

靠!那呼吸急促的,我自己听了都心惊

啊哈~我难道要晕倒在这么?

这时听到奇怪的声音“咚...咚...咚...”

刚想抬头看,一花瓶就在我面前开了花

真壮观啊~这就是临死前最后的美丽么?

啊~突然发现,要不是我发疯就这样蹲了下来是会被砸到的吧

好咧~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偶用尽最后的力气回到家

十分镇定地吃下胃药

帮自己弄得暖水袋

然后,就这样到床上睡了

 

哈哈~~起来后,发现我的床好像经历了什么很惨无人道的事

唉...把所有东西都扔到洗衣机去了

真是的!家里为什么会没人啊

都没人来照顾我一下么

我果然很白痴,整天自己找罪受

 

哈~那我就再白痴点吧

所有郁闷一扫而光

上网潜水来了

 

想小艾了.....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1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